备备兔饲养说明


恭喜🎉你得到一只备备兔!
品种:垂耳兔
优势:比其他兔跑得快,耳朵大(等等这个好像不是优势?),寿命长
最爱吃的食物:菠菜
最喜欢的栖息地:桃园
年龄:1800左右(已成精)

详细建议如下

1、备备兔不喜欢孤单,建议同时饲养红脸狮和张喵喵。哦对了,亮亮狐也很重要,要不然你的备备兔会经常带着红脸狮和张喵喵往外跑。
2、不要让它淋雨,备备兔会感冒。
3、要给备备兔多买几套漂亮衣服,一定要最漂亮的那种,还要天天放好听的音乐给它听,备备兔会很高兴。如果有亮亮狐(自带古琴)就不需要放音乐了,你的音乐在亮亮狐面前都是菜。
4、备备兔很喜欢跟别人一起睡觉,最喜欢抱着亮亮狐的尾巴睡。如果你发现亮亮狐不太乐意,也不要强行分开它们,亮亮狐会妥协的。
5、备备兔很喜欢跟亮亮狐一起笑,记得把它们放在隔音的房间,要不然楼下楼上就要来敲你家门了。
6、一定要每天夸备备兔耳朵可爱
7、备备兔高兴的时候会用小爪子抱你,这个时候你可以趁机轻轻捏它的小尾巴,(但不可以让其他小动物看见,要不然你会被群殴)。备备兔生气的时候记得不要惹它,让亮亮狐解决问题。
8、不要给备备兔配老婆,让它做个单身兔叭。
9、备备兔和亮亮狐最喜欢的水果是橘子,记得多买点。
10、🈲禁止同时饲养孟德狼!你的备备兔可能会跑没影! 
         🈲禁止同时饲养仲谋虎!你的备备兔会带上一群小动物围殴它!而且还会咬人哒!


11、请你一定告诉备备兔,它真的很优秀,它的梦想实现了,现在天下海清河晏,一派盛世繁荣之景。它曾经很累,现在终于可以休息了。它所珍惜的小动物们都陪在它身边,大家其乐融融,再也不分离。


12、请好好爱你的备备兔。

饲养说明到此为止



(顶锅盖跑)

评论 ( 19 )
热度 ( 332 )
  1.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该账号已注销 | Powered by LOFTER